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筹备暨消费者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张宇昕 2023-03-14 16: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下午,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拉开帷幕,为引导消费者提高消费维权意识、强化经营者树立诚信兴商理念,新宁县召开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筹备暨消费者委员会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副县长邓凯丽及县消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如何做好此次活动进行讨论,部署相关注意事项和准备工作;发动社会各界关注和积极参与消费维权事业,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紧密配合、互相支持、齐抓共管的整体联动格局。同时,落实工作责任、具体分配工作任务,做好应急预案,力求把此次活动开展得有深度、有影响、有突破、有创新、有实效。

邓凯丽对此次会议必要性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3·15”临近,希望全体成员单位认真负责,全力组织好活动,一是要开展消费维权行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二是要及时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消费;三是要确保效果,活动当天的地点多,任务重,要精心准备,认真谋划,确保实际效果;四是要根据社会关注的消费热点、难点、痛点,积极开展各项宣传教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8/12444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