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洪兵调研督导白新等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张宇昕 2023-03-14 16: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到白新和永新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副县长郭华满及县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

彭洪兵先后来到白新、永新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和回龙寺枢纽互通、三渡水停车区等部分控制性工程点位,通过实地查看、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两条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逐一分析研究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彭洪兵对两条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高速公路建设是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和具体举措,也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民生改善的重大项目,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刻认识高速公路建设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拉动作用,全力抓紧抓实抓好白新、永新、新新三条高速公路建设,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面建成通车。

彭洪兵要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相关乡镇、项目参建方要紧盯年度投资建设目标任务和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有效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高效推进提供坚实保障。要全力以赴抓好征地拆迁、相关手续报批、矛盾纠纷化解、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强化要素保障、政策保障、资金保障,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环节工作,切实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抢抓黄金施工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化施工组织,科学调配力量,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三条高速公路建设,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能跃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8/12444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