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党组第4次会议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03-14 16: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松荣主持召开新宁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2023年党组第四次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匡丽群,副主任吴均洋、达代群、刘绍良,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小明参加,副主任兰忠明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在全国“两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保委发【2023】1号、湘办发【2023】7号文件,传达贯彻落实市“明方向、立规矩、正作风、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全县党务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为人大常委会党组今后工作追求和引领,在深刻领悟中统一认识,在把握大事上实干实为。

会议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县人大常委会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积极作为,团结一致,始终践行“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根本上加强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在审议意见落实上要持续跟踪监督,继续加大制度执行力度,确实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与市人大“五大”“五讲五比”和县人大系统“三讲三强”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进行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进一步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为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及整改责任清单等其他事项。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8/12445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