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贺美玲 编辑:张宇昕 2023-03-14 10: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新宁县乡村振兴局党支部在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该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督导组及县纪委派驻县人大机关负责人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工作向党员述职,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接着,支部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诚恳、客观的提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也虚心地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支部书记结合党员平时学习、思想和工作表现情况对每名党员同志进行了讲评。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随后,党员们对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情况和党员同志的工作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

县督导组领导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要求该局党支部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列出清单逐一制定措施,逐一整改;要落实好各项制度,坚持守正创新,打造全县示范党支部。

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大家紧扣主题,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抓好学习,增强思想自觉。要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增强“四个意识”上,体现在带头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要继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以抓常抓长的态度、一以贯之将整改工作抓落实。针对查摆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做到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精神逐个问题整改销号,切实做实做细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廉洁底线。坚持慎终如始,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时刻牢记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工作落实。要聚焦工作,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牢牢守住防止规模性返贫的工作底线,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贺美玲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