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魅力女神,快乐巾帼”新宁县人民医院举行2023年三八节拔河比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曾海燕、赵颖 编辑:张宇昕 2023-03-14 10: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第113周年,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快乐、和谐的节日氛围,3月6日,新宁县人民医院在院内篮球场举办“魅力女神,快乐巾帼”2023年三八节拔河比赛庆祝活动。

参赛队伍以科系组队,一共8支队伍,分别为内科系、外科系、医技医辅、行政后勤各2队。各系先进行淘汰赛,获胜的队伍进入决赛,各代表队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誓争第一!

比赛还没开始,场地两边挤满了人,队员们一个个弓着腿,脚顶着脚身子往后倾,双手像铁钳一样用力抓住大麻绳。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每个队员都咬着牙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啦啦队热火朝天地呐喊加油,富有节奏的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每一声呐喊都带来力量!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行政后勤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外科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医技医辅代表队、内科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此次拔河比赛充分体现了新宁县人民医院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团队精神,展示了女性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飒爽英姿,活跃了医院气氛,和谐同事关系,丰富了医院职工的文体生活,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为“三八”女神节增添了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为医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正能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曾海燕、赵颖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