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03-17 09: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壮志凌云、青春许国。

3月14日,新宁县新兵入伍欢送会在县民兵训练基地举行,84名今年春季已定新兵将带着对军营的向往、亲人的嘱托、美好的愿望,怀揣着满腔热血与豪情,踏上他们人生的新征程,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江丰,县人武部部长马科柱以及县人武部相关领导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接兵部队代表和部分新兵家长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在庄严的军歌声中开始,新兵们身披绶带,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整齐划一的军装倍感肃穆庄重,充满了荣耀和向往。

入伍新兵 陈涛:身为男儿,保家卫国是我们的责任,我愿意无悔之青春,守着这盛世之中华。我想在部队长期留队,争取考上军校,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欢送会上举行了新兵入伍宣誓仪式。新兵们纷纷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为努力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终身。会议还为 2022 年度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士兵家属代表送喜报和奖励金。

马科柱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他们坚定信念,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做一名“有灵魂”的革命军人,淬火成钢,树牢当兵打仗思想,苦练杀敌本领,做一名有“有本事”的新时代军人。

王江丰对新兵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勉励他们,从戎报国英雄志,建功立业正当时,让青春在军营中激情绽放,始终牢记党的号召和人民的期望,做一名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崇尚荣誉的四有军人,争当标兵模范,争创一流业绩,为家乡多争荣誉,为祖国和人民多立新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1/1245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