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涛一行赴广东招商工作系列报道——粤港澳大湾区“湘商回归”招商推介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7: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邓涛一行赴广州召开粤港澳大湾区“湘商回归”招商推介座谈会,与大湾区湘商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副县长邓凯丽,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小石及县文旅广体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宁县旅游、招商宣传片,邓凯丽从我县历史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招商引资工作政策和招商引资目标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并热情邀请各位企业家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变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为新宁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新宁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和商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自身情况,为崀山旅游宣传、文旅融合、景区运行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积极主动利用商会招商工作平台,引进关联产业链优秀企业的资金、技术、品牌、营销网络等,进一步实现企业发展与招商工作的互动双赢,使人脉资源优势得到持续积累,实现良性互动,产生“一凤来栖、群凤相随”的“群飞”效应,推进新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邓涛对与会湘商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的深情厚谊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邓涛指出,当下的新宁,发展优势更加凸显、产业资源更加富集、平台支撑更加有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迎来了加快发展的新机遇,各行各业蕴藏着巨大商机,迸发出无限活力,正成为投资宝地、创业高地、兴业福地,是粤港澳大湾区湘商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最有力的依靠。新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乡情招商、以商招商、商会招商工作,并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当做“生命线”工程来抓,以最高效率、最好政策、最实举措、最优环境服务项目、推进项目,让大家投资安心舒心放心。希望商会及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宁的发展,在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站前台、唱主角,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贡献智慧和力量。

邓涛强调,回归故里、建设家乡,是湘商的心愿;为湘商回归找“路子”、搭“台子”、扩“圈子”,三措并举聚力推进“湘商回归”工程是新宁向广大湘商释放引资磁力的诚意与实力。商会要发挥内引外联作用,为新宁的社会经济工作做出应有贡献,要情系家乡,讲好新宁故事,多宣传新宁,推介新宁,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宁、关注新宁、走进新宁、投资新宁,持续深化拓展“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为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再立新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3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