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利剑护蕾”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刘茜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7:3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落实“利剑护蕾”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3月9日下午,新宁县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利剑护蕾”专项整治行动专题会议。

学校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利剑护蕾”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并要求,要持续强化校园管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做细,开展好“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呵护学生平安成长。

会议对“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开展作出具体要求,一是通过在校园内各个区域张贴宣传单、发放至家长的一封信以及国旗下的讲话等形式加大防侵害宣传力度;二是所有教职员工签订不猥亵性侵学生的承诺书;三是各班建立学生个人台账,对学生家庭生活情况进行摸排,对重点学生予以关注;通过主题班会、每日安全教育、黑板报等方式开展防侵害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通过家长会、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增强家长实施未成年人防侵害教育的意识。

会议要求,教职员工要严守法律底线,杜绝校园性侵事件。务必抓实预防源头,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压实工作责任。从校园教育着手,加强家校联动,筑建护蕾高墙,护卫孩子成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刘茜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4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