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政府办开展“民族团结共建林” 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钰洁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7:3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铸牢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14日上午,县政府办组织干部到回龙寺镇风神洞村,联合当地的干部、群众一同开展“民族团结共建林”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浇灌,场面繁忙有序。“凼一定要深,凼底要施好磷肥,树根要先涂好生根粉,树苗一定要扶正,土一定要踩实,这样树苗才能长得更好。”植树过程中,时不时地听见干部之间在相互传授经验。经过一番努力,大家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了一株株象征着民族团结的“同心树”,为风神洞村增添了一片盎然生机。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加深了干部群众的交往交流,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大家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为新宁创建国家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钰洁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4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