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发改局开展2023年“齐种廉洁树、 扎牢廉政根”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梁雨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7: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推进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助推我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3月12日,县发改局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来到黄龙镇里竹村,同该村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共50余人开展2023年“齐种廉洁树、扎牢廉政根”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该局负责人带领机关干部职工身着志愿者服装,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培土、扶苗、填坑、踏土、夯实,现场热闹非凡。经过辛勤劳动,桂花树、红豆杉等300余株小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该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并将廉洁意识根植于干部职工心中。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要做好森林城市的绿色卫士,更要当好单位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梁雨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4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