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位乡靖位村认真抓好春耕生产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5: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靖位乡靖位村立足于早、践行于实,认真做好春耕生产备耕工作。

疏浚渠道,靖位村对现有的渠道采取村民筹资金筹劳力,村委补差的方式对部分损毁的渠道进行修复,对渠道选任专人负责,落实渠道长效管理;在乡农业部门的技术指导下,组织村内党员、村干部以及种粮户代表集中商议,选择最适合本地区发展的粮食作物,并通过院落会议、村村响等有效方式进行耕种宣传,切实实现土地优种和适种相适应;结合耕地恢复工作,指导群众做好土地流转,积极推荐土地套种模式,更可能地利用好现有土地多种粮和提升农产品的质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夏怀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3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