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崀山镇传达贯彻市委“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璐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4: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上午,崀山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邵阳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并部署安排具体工作。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邵阳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对照专项活动方案具体要求,部署安排了我镇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指出要通过自查自纠、谈心谈话、层层提醒等方式,敢于和善于发现重点整治领域六个方面的问题,同时通过立行立改、提醒整改、纠偏促改等方式,及时纠正偏差,精准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所有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解决基层队伍问题的现实需要,推动基层政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要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崀山镇清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璐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2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