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林瑶族乡: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隐患汛前排查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琪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4: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麻林瑶族乡组织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汛前排查工作。

排查中,先后到乡中心学校、麻林村、界富村等重点村,对其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仔细勘查周边的地形、地貌,并详细了解隐患点基本情况、地质灾害防范措施落实和防治工作情况,在隐患区域设立警戒带及警示牌,并向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全面普及地质灾害预防、避险、抢险等基本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为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麻林瑶族乡将继续强化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细化监测治理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灾避险知识宣传,全力保障好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乡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琪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2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