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发改局学业务强本领抓落实“夜课堂”为干部充电蓄能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文斌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4:5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干劲,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熟练业务技能开展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县发改局开展夜学活动,以学习和培训为载体,为干部“充电”,为工作“蓄能”,让大家尽快熟悉发改工作的业务,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发改局是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综合职能部门、是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肩负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神圣职责。所以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至关重要。近期,结合县开展未巡先改工作实际,进行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县发改局针对局党组班子成员、业务骨干调动等实际情况,利用周末或晚上时间由业务骨干为主讲轮流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业务能力培养、业务知识指导、沟通技能训练等。

开展夜课堂是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动全局综合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采取夜课堂的形式强化干部职工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升综合素质和统筹协调的业务能力,强化敢于争先、勇于担当、善于突破的工作作风。县发改局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一是要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紧盯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认清形势,正视压力,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工作劲头。三是要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提升培训后成果转化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文斌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1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