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种清廉,树新风:共青团新宁县委开展植树倡廉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覃豪梅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4: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弘扬廉洁文化,3月13日,共青团新宁县委以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高桥镇中房村开展植树倡廉活动,通过活动潜移默化地将清廉理念厚植于心,让廉洁之心像所植的树一样深深扎根。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挖坑、栽树、扶苗、盖土、浇水,一道道工序一丝不苟,为初春增添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将清廉融入其中,通过种“廉洁树”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现场听、看、行、思,接受廉洁的熏陶,在心中埋下清正廉洁的种子。下一步,共青团新宁县委将多形式开展廉洁教育活动,继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覃豪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1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