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 广动员 换新颜——回龙寺镇石角塘安置点开展义务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新春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4:53:59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们这群小伙子真的太勤快了,主动到我们安置点来打扫卫生,太感谢你们啦”李奶奶激动地对一群志愿者说到,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回龙寺镇石角塘安置点。3月10中午,回龙寺镇团委联合芙蓉学校师生25人重温雷锋精神,组织志愿者对石角塘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义务开展了一次卫生大扫除,给安置点换上了“新颜”。

活动期间,志愿者换上新马甲,拿着扫帚、毛巾、水桶、铁钳等工具,对楼道、楼梯扶手、草坪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经过2个小时的奋战,安置点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义务清扫活动意义深远。既大力弘扬了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又树立了保护环境的意识,吸引更多志愿者参与到义务活动中来。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唐新春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0/12451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