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塘乡纪委:种植清廉树 践行清廉风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民辉 杨为民 编辑:张宇昕 2023-03-14 10: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正是一年春好处,植树增绿恰当时。3月10日上午,万塘乡纪委工作人员随乡机关及乡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一道,在该乡双亭村道路旁边开展“植廉于心、倡廉于行”植树活动,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结合,将清廉理念厚植于心。

在植树活动中,万塘乡纪委工作人员带头将署有名字的廉政寄语贴于树枝,时刻提醒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也旨以“植廉树、寄廉语、践廉诺”的形式,提醒全乡干部职工要扎牢“廉根基”,筑牢“廉防线”,勤培“清廉土壤”,育好“责任之树”。进而在全乡做到廉树共植、廉言共立、廉行共践,厚植“廉理念”,传承“廉文化”,浸润“廉行为”,让廉洁种子在全乡生根发芽壮大。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黄民辉 杨为民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57/12441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