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政法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通讯员 石林 编辑:黄钰梅 2023-02-03 16:23:2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上午,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挺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政法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政法系统各单位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挺要求,要抓思想,思想认识再对标。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当好示范和表率。要抓工作,强硬举措再落地。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再向前、精准考核励担当。要抓队伍,综合素养再提升。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深入开展政治轮训、专题培训、技能比武、实战拉练,不断提升政法干警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政法干警要把法律作为第一遵循,站稳脚跟、挺直脊梁,在每个案件中体现法律的公平正义,让公平正义的阳光照进群众心中。要抓作风,担当作为再彰显。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政治上心、任务上手、责任上肩,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主动担当作为,对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不折不扣做好每一项工作。要通过专项督查、定期督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倒逼工作落实落地。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杨飞萍 通讯员 石林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95/12284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