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妇联:关爱慰问不停歇 浓浓温情暖人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杨娅 编辑:黄钰梅 2023-02-03 09:44: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联系妇女群众,1月31日,新宁县妇联分别来到黄龙镇石泥村、羊坪村开展驰援农村防疫物资捐赠及送温暖慰问活动。

“你们在工作和生活上如需帮助,一定要和我们说,我们就是你们的‘娘家人’。”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与妇女群众拉家常、问实情,详细询问她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是否存在困难等,鼓励她们自立自强、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送上了慰问现金,叮嘱她们保重身体。

“感谢县妇联对我们妇女一如既往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今后我们将带着党和政府的关爱更加积极地生活。”湖南省三八红旗手易晓金对慰问人员动情地说道。

下一步,县妇联组织将持续关心关注特殊困难群体,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妇女儿童身边和广大家庭中去,让妇联真正成为让妇女群众满意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杨娅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95/12283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