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云龙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2023年第2次部务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2023-02-23 17: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县委统战部召开2023年第2次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邵阳市2022年度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述职评议会议和县“两会”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和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深化认识、增强本领、推动实践,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宁实践不断积聚“统战之力”,充分彰显“统战之为”。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和市委统战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牢牢把握统一战线工作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服务中心大局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民营经济人士提振信心、助力“两个健康”、统战平台建设与创新、港澳台统战、海外统战和侨务、完善大统战格局、加强党外统战工作的领导等10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全县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把做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严肃的政治纪律,增强整改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坚持最高的标准,严格整改要求、加大整改力度、提升整改实效,坚决全面彻底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对标整改、真改实改,以高质量整改成效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好、宣传好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内容,领悟好、把握好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实践好、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67/12354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