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基层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实地调研组来新宁调研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黄钰梅 2023-02-21 16:21: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下午,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海清,市委编办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田晶带队的邵阳市基层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实地调研组对我县基层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主持会议,副县长唐国和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唐国就我县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机制建设进行了情况汇报;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县委编办、金石、麻林、高桥等部门、乡镇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指出,健全基层生态环境保护体制,是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生态环境保护新部署新要求的重要保障,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发展与保护的关系,严格遵循《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总体方案》精神,选优配强县乡两级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进一步健全基层生态环境监管体系。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管全局的高度严格落实生态环保“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出强招、出硬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落细好。

肖容表示,市调研组对我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思想,为我县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路径,将积极推进,抓好落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65/12347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