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2022年度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总编辑述职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2023-02-27 18:09:2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4日,新宁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总编辑述职会议。

会上,新宁县融媒体中心总编辑分别围绕2022年推动履行网站平台信息内容建设管理主体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2023年工作计划及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县委网信办负责人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2022年,县融媒体中心紧扣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创作推出了一大批精品力作,宣传样式不断出新、媒体担当有力显现、外宣工作再创佳绩,为新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这一基本原则,坚守舆论斗争主阵地的使命本色,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贯穿到新闻信息采编发布和转载推送各方面。要进一步发挥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管理第一责任人作用,引导推动网站平台准确把握主体责任,明确工作规范,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规则,切实防范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会议要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要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我县网络宣传工作再创佳绩。要高效整合资源配置,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积极推进“媒体+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打造符合新时代新形势的主流舆论传播格局。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策划推出一系列精品佳作,精心组织好重大议题设置、重大主题报道、重大典型推介、重要活动宣传。要严格落实新闻网站总编辑负责制,强化“三审制”,加强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真正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建设成为网络舆论的重要阵地、加强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支撑。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61/12383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