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凝心聚力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和栋 雷慧玲 黄小方 刘剑武 编辑:黄钰梅 2023-02-13 17: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督导组和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在民主生活会中,该中心班子成员自我查摆、相互批评和问题整改批评,与会人员敢于解剖自己,直抒胸臆,敞开心扉,“亮家丑”。自我查摆“深找实点”,相互批评“直击痛点”,提出了养护工区管理机制理不顺、职工干部日常监管不力、工作思路不新、思想作风建设不深入,在工作中做老好人,畏难懈怠情绪等种种不足。大家不铺垫、不绕弯,照镜子摆实事,精准画像,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深查细找,实事求是找差距和不足,敢于直面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一起洗洗脸,出出汗,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有血有肉有支撑,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

县委督导组指出,该中心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相互批评有辣味,开出了效果,焕新了班子活力。要求在会后,班子和个人应及时建立整改台账和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逐一彻底整改,不打折扣抓整改。

该中心将民主生活会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自我净化,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风清气正,奋进新征程,促进我县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和栋 雷慧玲 黄小方 刘剑武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7/123118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