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人民医院举行护理操作技能培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编辑:黄钰梅 2023-02-13 17:16:4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新宁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在门诊七楼大会议室举行护理操作技能培训,强化操作技术,规范护理行为,巩固熟练各项实践操作技能,各科室护士长及操作考核组长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为皮内注射、肌肉注射、密闭式静脉输液、氧气筒吸氧、经鼻/口腔吸痰、单人心肺复苏、三人心肺复苏术,培训老师均为优秀的护理骨干。

护理工作实践性很强,既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要具备娴熟的临床实践能力,离不开平时的勤学苦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宁县人民医院护理人员是一支朝气蓬勃并具有强大战斗力的队伍,在日常没有白天黑夜的护理工作里,在一丝不苟小心翼翼地抗疫工作中,在争分夺秒抢救病人的硝烟里,筑起一道道坚韧靓丽的风景线。护理部带领全体护士们不断学理论、练技能、强素质、抓服务,不断提升护理水平,为创建三级综合医院添砖加瓦,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7/12311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