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临床、医技科室专场工作务虚会暨医院绩效方案调研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编辑:黄钰梅 2023-02-13 17: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9日,新宁县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临床、医技科室专场工作务虚会暨医院绩效方案调研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骨干共100多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为大力推进三级医院创建工作,充分调度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医院引进新的绩效考核方案,新的方案将工作量和工作质量采取量化评分制,以实时的数据和科学的方法激励同志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各部门各科室要齐心协力、开拓奋进,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上海东旦公司项目经理汇报了医院绩效考核方案前期阶段小结,在为期2个月的系统对接、数据摸底中,按照各科室的特点,综合工作量、质量考核、成本控制、出勤率等多维度建立绩效考核的框架,更加科学规范促进医院的各项工作。

35名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先后上台发言,总结汇报2022年度各科室工作开展运行情况,展示科室的新技术、新设备、学科发展新突破,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对照三级医院评审标准找差距、找发展思路,从人才培养、技术拓展、服务质量、精细化管理、设备添置、医共体建设等方面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目标及实施方案,发言掷地有声,有血有肉,现场气氛热烈,会议一直持续5小时,大家仍意犹未尽。

院长做总结,表扬了全院干部职工在2022年工作中的艰辛付出,在放开抗疫政策后全院住院科室打通管理,克服医务人员感染和病床紧缺难题,互相帮助共渡难关,诠释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谱写一曲曲令人心酸落泪又荡气回肠的医者之歌。今年的工作重点是三级医院创建工作,大家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抗疫精神,善于横向及纵向总结,搞好学科建设,拓展新技术新业务,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共同实现创建三级医院的目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7/12311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