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编办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波 编辑:黄钰梅 2023-02-18 15: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3日晚,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编办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实干导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督导组到会指导。

县委编办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全面谈心交心、认真对照检查,积极研究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办领导班子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全面检视剖析问题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批评帮助。

县委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比较准确,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方向明确,取得较好效果,真正实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预期效果。督导组强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立足长远抓实整改落实工作,坚持不懈持续巩固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更大作为,为推进新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波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1/12328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