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管理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省、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舒勇 编辑:黄钰梅 2023-02-16 16: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崀山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爱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委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严华同志在市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吴旭鹏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雷关平、陈斌、何海波等3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岗位和工作职责围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擘画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宏伟蓝图,是我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深入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牢牢把握“两个永远在路上”,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在持续加强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联动推进班子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落细;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做实做细廉政风险点排查,不断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力促党员干部履好职、尽好责、办好事、办实事。要时刻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严”字体现在日常管理和监督中,始终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对干部职工做到严格教育,对国家公园项目建设、资金使用、森林防火、生态保护等重点工作和敏感领域做到严格管理、对执法工作做到严格监督,坚持在以案为鉴上找差距,在以案促改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为全面推进崀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舒勇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0/123249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