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新宁县城管局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程洁 编辑:黄钰梅 2023-02-16 15: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0日,中共新宁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县委督导组、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5个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党组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及3个二级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及日常表现,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督导组和纪检监察组分别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通过查摆问题和剖析问题根源,广集思议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推进城市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城管局指明了努力方向,今后要强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全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强调勤奋履职勇担当,立足岗位打破固化思维,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清廉从政讲规矩,老实做人、规矩做事,防微杜渐讲原则,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贡献城管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程洁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0/12323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