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盛源:做好县“两会”会务服务工作 打造崀山特色服务品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颜克明 编辑:黄钰梅 2023-02-16 15: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做好县‘两会’会务服务工作一定要注重细节,保证重点,突出亮点,打造品牌!”2月12日上午,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两会”会务服务调度会上,崀山盛源公司负责人强调,要以本次服务县“两会”为契机,大力提升公司会务服务水平,切实打造崀山特色服务品牌。

2022年初崀山盛源公司接管运营崀山国际会展中心以来,参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服务理念,全力推进会务服务提质升级,共接待大小会议360场次,受到各界人士好评。为切实保障本次县“两会”顺利召开,公司专门制定了县“两会”会务接待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公司董事长为组长的会务接待工作领导小组。“两会”前,公司负责人多次带队检查会展中心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工作,查看会场布置、安全通道设置、音响灯光调试、休息室设置,开展服务人员礼仪培训等准备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会务保障措施。

公司负责人指出,会务工作是会议正常进行和取得预期效果的重要保证。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肃纪律,明确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前准备和会中服务保障工作。要从我做起,在细节上下功夫,树立起崀山旅游服务人员良好形象,着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颜克明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0/12323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