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恒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王娟 编辑:黄钰梅 2023-02-16 15: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0日,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党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会议通过团结-批评-团结的方法,拉近了班子成员距离,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县委督导组对崀山恒源公司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做出了点评。点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有三个特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二是态度上严肃认真,剖析根源触及灵魂。全体同志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敢于自我剖析,自揭短处,对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起到了提神励志的效果;三是在认识上推心置腹,相互批评真切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会议气氛良好,开得既严肃认真,又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落实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对照查摆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实效。二是要继续落实好“从严治党”相关制度,对好的经验做法要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充分挖掘新宁革命老区红色旅游资源,把党建元素融入崀山旅游工作中,打造红色旅游经典线路,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王娟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6/50/123233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