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开启音乐会狂欢模式 大年初三接待游客3.7万人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世民 编辑:黄钰梅 2023-01-30 10: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大年初三,新宁崀山景区天气晴好。当晚,景区在北大门广场举办新春音乐会,10多名青年本土歌手激情开唱。

据了解,大年初三起,崀山景区将开启持续3天的音乐会狂欢模式,为当地市民和广大游客奉上音乐艺术大餐。

春节期间,崀山景区随处可见“兔年”元素,到处洋溢着新年的节日气氛。各景区售票窗口、游客中心摆放着可爱的兔年公仔,为游客送上兔年大吉的祝福。北大门广场上两条绚丽多彩的灯谜长廊挂着栩栩如生的“吉祥兔”玻璃钢广场摆件。据统计,景区游客主要来自广东、重庆、四川等周边地区,以及省内长株潭、邵阳等地。大年初三当天接待游客3.7万人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世民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74/12271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