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旅游火 民宿客盈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李敏 编辑:黄钰梅 2023-01-28 17: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假期,崀山景区游人如织,周边民宿则成为“爆款”产品的代表,迎来了一批批来崀山度假旅游的游客。

杏林小院利用自家种的银杏树林和当地的石材等材料建成。独特的设计风格,让这里很快成了网红打卡地,也带动了全村村民宿客栈的迅速发展。得益于首届邵阳旅游发展大会带来的影响力,春节期间,杏林小院人气火爆。

杏林小院民宿老板 陈贻斌:在旅发大会之后,我们客房经常爆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春节假期每天房间爆满,一房难求。游客在我们这里可以观崀山美景,品崀山美食,住特色民宿。我们的服务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为了保证民宿高质量、高品质,杏林小院只有七间房,放弃以量取胜而不断提高自身质量,让游客有宾至如归的舒适感。许多游客选择在这里过年,一家人共享其乐融融的新春气氛。

游客 沈宇杰:崀山这边的空气非常好,我一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着了。这是我第二次来崀山,是全家一起过来的。但这一次体验又不一样,当地人非常的热情,让我感到非常的安心。

游客大多通过网络预订的方式入住,在崀山景区游玩之后,来到民宿小憩。游客既可以在这里观赏崀山风光,又可以品味当地美食,还可以亲自体验打糍粑,享受无边乡野山色。

游客 刘群英:我们从长沙过来的,感受特别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这个地方非常亲切,以后我会常来,带着我的朋友们一起过来。

在该村不远处的牧鸯酒坊同样也是门庭若市,呼吸着崀山的新鲜空气,饮这一方山水酿出的美酒,惬意十足。

牧鸯酒坊老板 牧鸯:春节期间,我们牧鸯酒坊接待了很多的游客。一般都是在下午和晚上的时候来的比较得多,大家来崀山游玩的同时,可以来牧鸯酒坊,带上一瓶崀山特色的美酒(回家)。

近年来,新宁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旅游立县”发展战略,通过鼓励广大村民兴办民宿,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助力崀山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崀山民宿不仅提供食宿,更是人文景点,文化载体。人们既能赏景,又能领略民俗风情,更能精心漫游,享受崀山生活。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李敏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62/12265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