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新春音乐会 拉满节日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黄钰梅 2023-01-28 09: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5日,10多名青年本土歌手在崀山景区内持续开启3天音乐会狂欢模式。用一曲曲美妙的音乐叩响新年的大门,为游客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游人络绎不绝、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晚上的各种灯光,结合崀山独特地貌将新年的氛围拉满。歌手们唱着精心编排的歌曲节目,展现出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与向往,经典的旋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也让新春的气氛愈加祥和欢乐。不少游客驻足留恋拍照,用心观看崀山阿哥阿妹们热心好客的表演。

春节期间,崀山景区随处可见“兔年”元素,到处洋溢着新年的节日气氛。各景区售票窗口、游客中心摆放着可爱的兔年公仔,为游客送上兔年大吉的祝福。景区还推出抖音拜年、新春祈福、篝火晚会、元宵猜灯谜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将贯穿整个春节假期,天天有惊喜,天天享欢乐。文旅产品不断升级迭代,各种旅游新业态精彩纷呈,赶快带上你的家人,来崀山感受浪漫崀山独特新春吧。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62/12265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