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金子岭保护站开展红外相机更换电池和数据采集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艳红 编辑:黄钰梅 2022-12-15 15: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精准掌握金子岭国有林场(保护站)内野生动物本底信息资料,12月13日,在湖南省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相关负责人的正确指导下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该区科教宣传股、资源保护股深入野生动物出没频繁,人烟稀少的区域开展新一轮红外相机更换电池重新安装和数据采集工作。

金子岭保护站工作人员不顾严寒酷暑,不顾道路艰险,多次往返每个装机点,严格按照红外相机技术规程及时更换红外相机电池共计14台,获取相片85张,包括白鹇、野猪、锦鸡、豪猪、麂子、小灵猫、果子狸等珍稀保护动物,夯实本区域野生动物保护和科研监测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艳红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656/59/12152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