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容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黄钰梅 2023-01-17 15: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肖容到高桥镇烟村村、横板村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困难党员群众,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政协副主席邓艳玲参加。

在党员许名国,群众刘敦刚、李杜梅家中,肖容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收入、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战胜眼前困难,把日子过得一年比一年好。肖容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得知烟村村离任村干部漆云国因病住院,肖容来到县人民医院住院病房看望,详细了解漆云国病情和治疗恢复情况,鼓励他安心休养,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决心。肖容指出,漆老在村任职三十年,把一生最宝贵的时间和精力都献给了党的事业和烟村发展,是我们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宝贵财富,镇村两级要时刻关心,及时帮助解决困难,经常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肖容嘱咐相关人员,春节临近,要重点关注低收入困难户和困难党员的生活,不仅要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要给予精神上的鼓舞,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5/51/12241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