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发改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聂勇 吕地民 编辑:张宇昕 2023-09-04 11:30: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禁毒的能力和意识,近日,县发改局组织大家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禁毒教育培训会并于会后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培训会上,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并从毒品的危害性主要表现在哪些方面、染上毒瘾的人一般有哪些迹象、导致吸毒的原因有哪些、怎样正确对待吸毒者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在教育现场,禁毒宣传板一字排开,大家纷纷驻足观看学习。工作人员以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为切入点,对展示区数十种毒品模型、吸食器具一一讲解,要求公职人员一定要提高警惕,认清当前禁毒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身作则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毒品基本知识,并表示要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带头做好禁毒宣传教育,让亲朋好友预防毒品拒绝毒品,为全县禁毒工作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聂勇 吕地民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96/130157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