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林业局召开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金芳 肖飞 胡小波 编辑:张宇昕 2023-08-30 18:22:4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3日下午,新宁县林业局召开从严治党暨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局股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宁县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细则》《中共新宁县林业局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方案》。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回顾总结了新宁县林业局2023年度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在思想上对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决不能有抓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可有可无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健全抓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四个纳入”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开展谈心谈话,及时发现和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制定相应措施,加强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工作态度,按照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新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杜绝出现违纪违规现象。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围绕会议部署要求,细化具体工作措施,确保2023年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金芳 肖飞 胡小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2/74/13001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