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督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和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碧光 编辑:张宇昕 2023-09-26 08: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0日,新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图斑和矿山企业检查督导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及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巡田乡、回龙寺镇、马头桥镇、安山乡、高桥镇等乡镇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每到一个修复点,督导组都要细致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在肯定了前期工作的同时要求项目施工单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折不扣按照施工设计方案施工,确保修复质量;二是要紧盯时间节点,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按时间要求完成项目施工,确保如期验收销号。

在新宁县龙口矿业开发有限公司龙口锑矿和邵阳市金马矿业发展有限公司马头桥镇界址砖瓦用页岩矿,督导组在了解开采生产每个环节后,查看了生产监控设施、安全生产台账,并要求企业一定要坚守安全底线,要把安全制度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时刻叮嘱随行人员一定要履行好监管责任、服务好企业。并就如何做好做大做强矿山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碧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9/13088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