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邮政组织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菲 编辑:张宇昕 2023-09-25 17: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7日,新宁县分公司组织党员和职工到新宁县反邪教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邪教太可怕了!连考上研究生的高学历人才都被迷惑得走上这条不归路,我们一定要抵制防范、还要远离!”罗刚跃看着案例连声感慨。

“思想麻痹了不自知,切肤之痛也没唤醒她,你看看,这人自残破相,这个样子怕是她爸妈都认不出来吧!”汤林看着宣传栏上的照片一阵摇头。

“从我做起!”姚舟手书参观学习心得。

在反邪教教育基地,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防范邪教常识和法律法规,阅览防范处理邪教工作成果,认真聆听宣传员的讲解,充分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职工掌握了识别、防范、抵御邪教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方法,树立了“反对邪教,从我做起”意识,自觉构筑起反邪教防线,坚决不听、不信、不传邪教,守好思想防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菲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9/13088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