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住建局:增强法制观念 自觉抵制邪教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陈潇 编辑:张宇昕 2023-09-21 08:41: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上午,县住建局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科普及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县城乡供水公司工作人员连同住建局下辖其他几个单位的部分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住建局主讲人在会上表示:邪教组织已成为当今社会一大恶患,严重危害国家、社会的安全和人权的自由,我们要时时保清醒的头脑,时刻提高警惕,随时加以防范。

活动中,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台、现场讲解案例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各单位代表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详细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区别”等内容,以及我国法律对此类犯罪的打击力度和已在反邪教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呼吁大家要广泛宣传、广而告之,深入了解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和反邪教的重要性,不要被邪教分子蒙蔽双眼,以提高全民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结束,县住建局主讲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提高全县人民识邪、防邪、反邪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反邪反诈宣传活动,参加培训人员受益匪浅,大家对邪教和诈骗犯罪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深感自己责任重大。培训人员学习完后,立即组织本单位人员讲授邪教的危害和相关法律知识,告诉广大党员干部,要崇尚科学,学习无神论知识、无神论思路,增强自我抵抗能力;要健康生活,积极参加公司各种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学法守规,增强法制观念,做遵纪守法的好县民。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陈潇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4/13070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