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残联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雄 冷林朗 刘佳兵 编辑:张宇昕 2023-09-21 08:41:3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4日,新宁县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邪教警示教育,增强干部职工反邪教意识。

在教育基地,新宁县残联干部职工认真观看反邪教图片、邪教物品等,残联工作人员初步了解邪教的形成、特征、危害,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邪教组织常见欺骗手段,揭示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的本质,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教育广大干部提升警惕,提升干部职工们认清本质、识别邪教知识。

县残联干部通过此次参观反邪教警示基地,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反邪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海雄 冷林朗 刘佳兵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4/13070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