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编办: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兰清 编辑:张宇昕 2023-09-21 08:41: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全面提高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9月6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到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进行观摩学习。

在反邪教观摩学习现场,大家通过观看主题展板、图片文字等方式,详细了解邪教的种类、性质、骗人手法、恶劣危害,认清邪教的危害,学会如何辨别和抵制邪教,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决抵制一切邪教活动,做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下一步,县委编办将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和典型案例深化警示教育,深入乡村振兴联点村安山乡永兴村入户宣传反邪教政策,让大家能够清晰地认识到邪教组织反党、反社会、反科学、反人类的丑恶本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兰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4/13070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