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忠 邓桂林 编辑:张宇昕 2023-09-21 08:40:5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在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公司支部换届选举会,一场紧张而有序的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这次选举是在上级党委以及主管局领导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的,旨在为公司党支部注入新的活力和力量。在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各项规定执行。

展望未来,新任党支部书记将带领公司党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提高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倾听党员心声,了解党员需求,积极为党员解决实际问题,激发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组织保障。

此次党支部换届选举不仅体现了新宁县城乡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新一届党支部领导下,公司将会持续健康发展,城乡供水事业会越做越大,为新宁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会越来越大,为新宁县县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越来越大,不断书写城乡供水新篇章。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忠 邓桂林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4/13070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