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检察:同心共创无邪教家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文青 编辑:张宇昕 2023-09-21 08: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提升干警反教邪意识和能力,同心共创无邪教家园,9月7日,新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观新宁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分为教育篇、成果篇、案例篇三个展区,大家通过宣传展板、图片文字及警示案例等资料详细了解到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等知识,充分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提高了防范邪教的能力。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会保持警惕,做反邪教的宣传者和参与者。

为推动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一步深化,新宁县人民检察院深入联点村,通过开展院落会、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等形式推进反邪教宣传落地生根,助推建设平安和谐新宁。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文青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4/130702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