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人民医院举办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陈芳梅 编辑:张宇昕 2023-09-28 10: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提高护士长管理能力,强化医院护理队伍建设,打造高质量护理团队,推动三级医院创建工作,9月14日至15日,新宁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举办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护理部及各科室护士长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护理专家授课,主要从《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护理质量指标的构建与监测》《患者安全及措施》《如何运用项目管理改善临床护理质量》等方面开展,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如何利用等级医院评审细则强化护士长管理理念,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提高工作效益,提升护理质量和团队素质,从而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卓越护理服务。

此次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参训人员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进一步认识到加强护理管理的重要性,学习先进的管理方法,对今后更好地发挥护士长自身管理能力、推进医院护理高质高效管理起到良好的引领作用。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新宁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将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安全质量为核心,夯实临床护理工作,推广卓越护理,促进护理学科发展,为三级医院创建添砖加瓦。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陈芳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2/13098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