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公共客运服务中心组织开展 “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为主题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真 王艳发 编辑:张宇昕 2023-09-28 10: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9日上午,新宁县2023年绿色出行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由城市公共客运服务中心组织与新惠公交公司共同参与。活动主要以“低碳环保 绿色出行”为主题,倡导市民参与到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中来,进一步提高文明出行意识,打造“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城市公共交通文化理念。

活动现场,城市公共客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过往行发出了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宣传小册子500余份,为市民传递宣传“绿色、低碳、便捷、舒适”的公共交通出行理念。

下一步,我县将进一步完善公共客运服务理念,改进公交服务,提供公平、优质、安全的城市公交服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真 王艳发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2/13098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