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新宁】新宁:清风拂校园 廉香沁人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红菊 编辑:张宇昕 2023-09-25 18:02:2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伴随着秋日暖阳,新宁县解放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学校负责人以《从我做起,与廉洁同行》为主题进行了讲话,讲话内容既联系学校实际又阐述了廉洁的涵义,引经据典,争做廉洁文化的学习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穿过教室走廊,满墙由学生创作的廉政手抄报传递着孩童对廉洁的理解;操场上,学校正在组织学生进行歌曲和舞蹈的排练……清风拂来,廉香扑鼻。将清廉教育融入活动中去,营造“守廉、崇廉、倡廉、尚廉”的良好风尚和浓厚氛围,既让师生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又接受了廉政教育。

该校将立德树人、廉洁文化、教育教学以及家校互动等有机融合,切实提升清廉学校建设的社会效应,致力于打造“教风清明、师风清正、学风清新、校风清朗”的校园环境,要求全校师生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在学校浓厚的清廉文化氛围的熏陶下,全体师生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学校处处洋溢着廉洁之风。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红菊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3/69/130883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