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商务局多举措促销费活动 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璋安 编辑:张宇昕 2023-08-30 11: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以来,县商务局不断强化大局意识,与各经济部门积极对接,组织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优化消费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加强工作力度,优化促消费渠道。大力发展直播电商、社交电商、夜经济等新模式新业态,鼓励大型商业综合体常态化开展促销活动。

加强企业引导,提振促销费功能。督导各大商超企业利用传统节假日开展返利促销,大型超市春节的年货购物节、端午节的全民包粽子比赛,崀山国际商业广场的2.14情人节的气球雨,星光夜市的啤酒节、西瓜节及七夕的浪漫玫瑰花瓣现金雨活动,吸引了大批民众前来参与及购物。

节日促销活动层出不穷,活动成效突出。引导我县重点商超抢抓节日消费,举办大型文娱活动,活动消费券以奖品的形式发放,今年以来全县共计发放消费券40000多张,拉动消费400多万元。

下一步,商务局将持续加强部门协同,完善促消费措施,创新形式,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潜力持续释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璋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2/74/130018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