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新宁】新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何晓红 沈万群 李冬玲 编辑:张宇昕 2023-07-03 16:50:5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0日,新宁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完成重温誓词。随后,县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组传达了《关于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深刻剖析了农业农村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以案示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坚决抵制各种不正之风,要扎实推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观瀑社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和引导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创卫活动。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警示教育课,提升大家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风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接受监督,不踩红线,守牢廉洁自律底线,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无限忠诚,认真做好“三农”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何晓红 沈万群 李冬玲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1/95/1282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