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通运输局举行禁毒知识讲座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编辑:张宇昕 2023-07-03 16: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推进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强化禁毒法制教育和毒品预防意识,充分发动机关单位干部和相关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宣传活动,连日来,禁毒宣传进机关、进社区“六进”系列活动持续在县交通运输局开展。6月29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举办2023年度禁毒知识讲座,副县长郭华满到场指导,县禁毒办、禁毒协会及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落实国家总体禁毒安全观,坚持“以堵为先,以打促防,以防为本”的态度理念,多方发力、多措并举,加大缉毒破案力度,重拳出击毒害隐患,有效遏制了毒品违法犯罪,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我县禁毒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最新出现的新型毒品存在伪装性、隐蔽性、危害性,机关干部队伍和职工要加以重视、克制对毒品的好奇,不能掉以轻心。要增强禁毒法制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要发动家人朋友积极宣传禁毒知识,携手交通运输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共同禁毒反毒。

郭华满要求,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认清禁毒形势,强化禁毒宣传,禁绝毒品流通渠道,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加大毒品危害宣传力度,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侵害,坚决打赢禁毒战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1/95/12819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